寒雨连江-

因为太菜被关起来了

        *晁逐!晁逐!我要当邪叫头子!
        *巨短小
        *设定晁晁比逐流大,也不全是以前那个小傻子了。

        OK?——

        我收到了一封匿名的情书。

        我一面想着是哪个大胆的姑娘敢在我的文件上放这么封再显眼不过的东西,一面饶有趣味地拆开了信封。

        内容很简洁,与之前收到的,那些虚假得近乎谄媚的言辞相比,这倒是十足的新鲜。

        笔锋有力,甚至……不像是姑娘家所写。

        我应约来到与那姑娘碰面的公园。这会儿正值盛夏,又已是傍晚,浓密的绿荫下透不出一点光亮,只觉得徒添燥热。

        长凳上可没有什么温婉可人的姑娘——我环顾四周来看,就一个同样满脸茫然的傻大个,手里捏着张纸,不知在准备什么。

        猛然想起那“情书”上的字迹和语气,我是又好气又好笑。

        他抬起头来,神色有些仓促,只匆匆望了我一眼。

        我自然没耐性等他开口,便道:

        “你好,初次见面。”

end

评论(8)

热度(36)